最近 總算開始整理自己新家的小小工作室...

放了好幾個月的雜物和我的寶貝們

終於可以讓他們見太陽了!!!!!!!!!

 

 

前幾天 抖S的總悟小屁孩也到貨了

一打開那種S王子光芒就是帥到不行

這幾天也是逆轉發售日的倒數3天!期待期待!!

ㄚ還有神谷大人的魔龍寶冠

日文苦手的我到底能不能順利破關呢= =+(字典準備)

 

目前房間小(老)趙雲正在考慮要不要讓他住進來

還是要用小蘋果醬接螢幕使用就好 好煩惱

畫畫(打電動)就是要大螢幕 畫的才過癮..........ˊMˋ

 

目前再追的動畫頗少,

大書弟弟推薦看FREE水泳部 一看角色設定讓我覺得真像黑子@@"

台劇最近在看小資女 快追完了 戲中的COIN餔也很可愛(超吸引我的 XD

以上

近況  之 我的手被冬山河的烈陽 曬得紅通通又喔瞇嘛 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