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日學的是畫Q版的練習

相對於寫實苦手  在以前大一的素描課練習中 我就深深體驗到

畫個維納斯都會把他畫成戰神(ㄟ!!!) 不然就很MAN的畫成很娘......

哎呀哎呀(攤手)

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 畫個男生也苦手........

我還是乖乖畫小朋友拉~~

 

話題偏了

 

 

上課的時候

我永遠忘不了我那台電腦對我的事....猛當機

手繪筆轉一圈橡皮擦後  畫面就.......冏

在我等了1X分鐘有了後   乾脆把他一鍵關機重新來著比較有用!!!!!!!

我那時應該臉還蠻"正經"的吧!!!!  我真能忍耐他當2.3次

好在老師提醒的CTRL+S 隨時按.....

 

 

現階段是卡漫風格先  我可要加緊練習

老師教的身體結構畫法 對我真的"大補丸"!!

因為我每次都卡在那

那個番薯身 鳥仔腿(<--超喜歡瘦瘦長長的美腿+黑絲襪.....)

 

恩 以下練習

 

0809.JPG 

0809課堂

0809-1.JPG 

0809課堂

0811.JPG 

0811家中練習(阿咧 好像長高了~~嗚嗚)

 

改天補功課~~~~(暫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