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個月除了工作上需要畫卡片做網頁

還有在趕出版社的兒童插畫

剩下的就是自己無聊的塗鴉練習

 

我可憐的小繪圖板 在我撕掉上層的膠膜後

主人急性子等不到黏上去

就把他刮得一蹋糊塗....(冏)

突然習慣之前有膠膜的感覺 撕掉後畫滑滑的

很難上手

 

它也陪伴我3年多了 ..........嗚 對不起阿

 

之後還是請多多指教吧

 

 

以下

塗鴉練習

 

321321 (1).jpg

↑歡迎我弟加入萌系聯盟賀圖XD 

翠香.jpg 

↑東方人物練習

001.jpg 

↑這張是國外知名的攝影師的作品  我在上面多畫小熊練習光影變化

生日金牛.jpg  

↑公司用卡片 祝金牛座的人生日快樂~~~

 

 

 

剩下的都線稿了...

目前想畫童話系列

還有...自己做公仔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