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最近無緣無故假日被派去剪輯照片

時間短短的要弄成一段影片還要加上插畫

我好緊張!!!雖然在10月

這幾個禮拜趕快來找一些資訊來惡補

希望這可以訓練我的臨場反應能力

什麼事都怕麻煩的我在下去是不行的!!

雖然還是有點擔心自己的慌張會不會害了步調

他們要感覺是不是我要的之類的

畢竟對方可都是大人們!我這小小美編也要好好觀察才行

 

在公司一個人練習設計軟體

只能找範例來揣摩 

要做什麼感覺只有回我一句

""要做什麼就是你要想的啦!"

這是一句簡單的話

也是最困難的話

 

 

提不起勁  所以

 

明天去ZOO吧!!

 

 

後記

很開心 我跟大書畫的紀念金幣通過

一次就過了!他朋友(恩人)也傻眼 (<<被退好幾次 來請大書幫忙)

^___^真開心

改天收到樣品在PO給大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