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怎麼會這麼不順阿,最近(吶喊)

 

 

 

 

繼昨天出門恍神在門口不小心踩到沒教養D‧S後,一邊很無奈一邊腳磨著地上去上班,

時間也差點來不及打卡(是說狗屎運咧? 剛剛好八點整) <--這讓我小開心一下

下班後突然跑去找大書聊天

一切都很順利的!!!!!

 

沒想到回家的路上,小菲菲耳機(之前被我屁屁坐壞一邊) 感覺要壽終正寢了

在火車上打SF4 沒聲音就沒氣勢啊!

 

突然看看我包包上的小懶熊,雖然有點黑黑的了,但是很可愛,我很喜歡

無辜的臉,總是有治癒的效果,他是我懶懶家族最喜歡的第二個角色(第一是小雞)

 

 

不過 那是我最後一眼仔細的看著他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回到家後沒發現 今早上要出門前 看到我的包包只剩鐵環!!!!!!

 

 

當下,一天的心情瞬間掉到谷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踩著沉重的腳步上班去了 嗚嗚嗚嗚嗚

我好粗心 在那麼冷的天氣 還下雨 他掉在那邊阿QQ

一想到心就好痛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