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 先來祝媽咪生日快樂

抱歉小的沒辦法回老家幫您慶生 不過...

家裡有香蕉大王 和 109臘腸 和可愛的阿爸 應該會想辦法XDDD

不然拍照拍完給我 我來合成一下 T_T

 

上星期是公司的運動會!!其實我好想去啊!!(有錢拿)

應該還會有下屆ㄅ!!!!!!為什麼好友的喜酒在同一天(而且我還沒吃飽)

吃完後也跑到地下街 本來想敗太鼓 但發現這個月錢包掛了......
等等二手的好了 我先把雷頓玩完.......

這個月沒畫幾張圖  有點慘 還有12月要去考日文 從頭學起更是慘(文法全忘慘....)

看來又要多看幾部動畫惡補一下了..... 

 

 

最後! 林肯大叔揮斧頭太帥了 (但更吸引我的是他的師父)XDDDDDD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