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更新了...

這一個月中從人物設定 一直到上色

和現在 我好苦手的寫實言情畫......

畫到我快吐血了............

 

不喜歡看言情小說阿

一整個不是我的FU....

上次上課有點在恍神 可能加上我身體不舒服...= 口=

 

整理一下之前的練習吧

 

 

 

 

09201.JPG 

0920-上課畫

這根本就是妖女................

畫的時候忘記把水彩弄乾

結果變這樣了.....= 口=

 

 

 

0924.png 

0924練習

這張的動作看來還是不太會把握

感覺好扭曲......

線稿是我花很多時間的地方

但上色就很快

 

 

 

下面這張是搞笑圖

隔壁同學的圖 跟他要來著色

結果我畫完還給他加特效...

 

test2.jpg 

(線稿-徐同學 著色-菜小頭)

我沒辦法跟他一樣慢工出細活

要向他好好學習才行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