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在練習一些動作和筆觸

感謝老師提供的筆刷

我刷的超開心~~~阿哈哈

 

這兩天在畫對抗大魔王的圖 勇者啊!!!

 

結果被好友們說

A:這感覺打兩三下就掛了耶!!!

B:哈哈哈 好憨的魔王!!!!

C:我可以秒殺他!!!

D:你確定他是王嗎????

E:我一根手指就讓它煙飛雲散~~

 

 

ㄚ咧咧~~~~~~~~~~~

他是大魔王 大魔王啊!!!!!!!!!!

 

 

 

好啦 我承認我不會話很兇惡

他進化就會變強了

 

132.jpg 

 

泳裝美女的海灘球攻擊!!!!!!!!(某人要求)

旁邊那是變色龍嘛!!!!!!!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