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繪圖板開始崩壞了 可是我還沒放棄他

即使他的筆頭磨到了 握的地方橡膠剝落了......想一想也4年了

都已經絕版了ˊˋ (我用的是G系列)

 

但是它陪我好多日子

畫動畫   畫作業  補習  塗鴉  MSN亂塗  還有玩電動

還在想 要不要讓他休息了 把I4娶回來.....

 

但前提也要先存好一筆錢才行

 

八月底有翔麟老師頭目的COMIC班

我應該會去 因為我一整個對COMIC還是很不熟

想去多學一點^^希望能選到 因為是最後機會了

 

新增圖像.jpg 

偷畫的塗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