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大家都要搬家了 我也慢慢搬好了

 

起碼痞客小狐狸的編輯環境比無名的舒服多了

 

現實中,我也想搬家拉,目前在找房子中,可是都好貴,便宜又沒好貨(現況)

很多人來我家都嚇到了 哈哈哈

目前有螞蟻在我家搬家 可怕的是 是搬到我的鏡框裡= 口 = (那個鏡框本來就很可怕了.......)

嗚嗚嗚 台北生活不易,我還考慮要搬到桃園通勤(我愛的),

房租也便宜很多,而且東西也很便宜,坐車也方便,通勤約一小時吧 

哀 想歸想,還是要規畫一下= 3=

 

看大家都有自我開箱文

我改天要不要來寫一篇阿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